[公告] 2009年2月22日

矛今-演唱時間:[2009/01/17] 軌跡 (周杰倫)

宅男轉型男 no.15

http://keigo733.blogspot.com/2008/04/no15_13.html
繼上次阿廷爽約後,
子漢可以理解到阿廷的忙碌遠超過自己的想像...

比起他這個菜鳥,大不了偶爾加班到八九點,但阿廷卻是隨時待命著...
又或推託加班,只為了趕在綠豆沙的店打烊前買杯紫蘇梅...

晃眼又過了一個週末...
坐在星巴克位置上的子漢在一樣的位置上,這次手拿的是一本髮型書...
看了一下手錶,已離約定過了半小時,子漢拿起手機按出阿廷的號碼...

您的電話正在通話中,已為您插撥... 請稍後...
您的電話正在通話中,已為您插撥... 請稍後...

子漢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語音回話,把髮型書收進包包,轉身拿起桌上的卡布奇諾...走到機車旁正將包包扔進車廂,正準備將鑰匙插入機車,不禁意看到對面有一位熟悉的身影...

子漢張大了眼,佳祺跟一個穿著白襯衫刁根菸的男生對談,
仔細往下打量,這位男士脖子掛著金色項鍊,穿著牛仔褲與托鞋...
坐在機車上的子漢站了一會,突然看白襯男子愈來愈靠近佳祺,
佳祺也一副畏懼的樣子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咦,不好意思,等很久了嗎?】
子漢裝出一副很熟稔的樣子,但對面前的白襯男子卻裝做沒看見...
佳祺驚訝了一下,子漢臉上也冒出喘噓噓的模樣...

【嗯...我們走吧...】佳祺將手勾住子漢的左手臂背對白襯男子正要離去...

【啊現在林爸是空氣就對了?】白襯男子頭沒回但口氣喝止了倆人的腳步。

【別管他趕快走...】
【發生什麼事了?那個男的你認識嗎?】
【不認識啊快跑啦。】倆人愈走愈快最後開始跑起來...

【幹,跟林七仔講幾句話,林跟我裝笑威,賣吼林爸賭到!】
白襯男子稍微追了一會吼道。

跑了幾條街的子漢跟佳祺,佳祺拉著子漢男前女後的跑著...
佳祺注視著子漢的後腦勺邊跑...

【呼... 跑的夠遠了,應該沒被追上吧?】子漢問。

【嗯...】佳祺應了一聲,兩人腳步放慢,子漢往後瞄一眼後停下。

【剛...剛剛那個人妳認識啊?】

【不...不認識啊...呼...】佳祺的臉因為跑步漲的通紅,
子漢看著佳祺驚恐的樣子,以為應該是佳祺遇到變態了。

【啊妳怎麼在這啊?】

【我...剛去跟同學吃飯,正要等車回家...。】

【啊對吼,我也要回去了,我順便載妳好了。】子漢說完突然愣了一下。

【好...啊可是...沒關係,時間還早,我做小黃。】佳祺尷尬的笑。

【呃...好。】子漢跟佳祺慢慢走離巷弄。

【那...你怎麼會在這裡啊?】佳祺溫柔的問。

【我...在等朋友。】子漢不好意思的說。

【他又沒到嗎?】子漢點點頭,佳祺卻笑的更開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遠方來了一台計程車,子漢趕忙揮手... 計程車駛到倆人面前停下。
子漢用已經準備好的動作開啟車門,不忘將手放在車門的頂端,
使佳祺入坐時,可以避免頭撞上,當佳祺入坐後子漢將車門關上。

【司機,到松山、麻煩你了。】子漢特別向司機交待,
到前座旁的窗間交待著。
佳祺將後座旁的車窗緩緩搖下。

【呃...那妳回家...】子漢站在後座車門外。
【你回到家打給我。】佳祺打斷子漢的話,遞了一張小紙條給子漢。

【掰掰。】佳祺笑著說。

計程車慢慢離開了子漢的視線,子漢對著車尾燈揮手。

紙條上的內容很簡單:


《下次記得要帶兩頂安全帽,我的電話是09xx-xxx-xxx,佳祺》


待續...

1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什麼~紫蘇梅?綠豆沙??怎麼有人叫這種名字,好怪的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