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2009年2月22日

矛今-演唱時間:[2009/01/17] 軌跡 (周杰倫)

堆積情感-下

http://keigo733.blogspot.com/2008/05/blog-post.html
毛巾是個平常看若瀟灑,一旦面臨感情就斤斤計較、善變、缺乏原則,也不夠細心體貼、不擅長講話常令人誤會,過度自信而忽略了妳的感覺,使妳有我不夠喜歡妳所以不願體諒妳、讓你的感覺。

討論了所有的細節,結論只有在表現的不夠愛妳,心裡上是默默承認的,可是當你問我喜歡妳嗎?我能夠很告訴妳我很喜歡妳,所以才會想要好好的跟妳溝通與瞭解,但真的多了一點,我也這麼覺得。

當我反問妳:那妳喜歡我嗎?妳告訴我若不喜歡也不會跟我在一起了,好幾次妳都想放棄了,我也曾想放棄過;只是在那一瞬間我後悔了,我還是這麼的喜歡著妳,我願意好好的呵護著妳,儘管我以前受了這麼多傷,而曾經裹足不前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些是一個月前寫下的,我有一位交往一個多月的女朋友,在從交往沒多久一直五月初因不斷的吵架而終結了。倆個人在意的東西不同,無法取得共識,不斷的吵架再吵架,分手,或許這是對我們最好的方式。

我會好好檢討在這一段感情中犯下的錯,所有彼此的抱怨就不一一贅述。知道妳想挽回,但我仍舊這麼不會說話而傷害了你的自尊,希望妳遇到比我更好的人,好好的幸福下去。

 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