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2009年2月22日

矛今-演唱時間:[2009/01/17] 軌跡 (周杰倫)

蘇打綠 陪我歌唱 吉他譜

http://keigo733.blogspot.com/2008/05/blog-post_6962.html

蘇打綠 陪我歌唱 吉他譜

______G___________G
夜晚的窗啊 輕輕拉著夢搖晃
_____Em_________D
使你的味道 掀起風浪
______G ___________G
夢中的你啊 時時抓著我分享
_____Em_________D
把心的空洞 填滿溫光

_____Bm__________Em
長長的街道 攤在月光下曝曬
______C_________D
隕歿的星 都裝進行囊
_____Bm__________Em
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
______C_________D
不睡的魚 載著我出海...

________G_________D
想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
_______Em_______D
佯裝著自己 不痛不癢
_______G_________D__Em
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
_______C__________D________G
讓隱形的我 鑽進你身旁 睡得多香
_______C__________D________G
讓隱形的你 鑽進我夢鄉 陪我歌唱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