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2009年2月22日

矛今-演唱時間:[2009/01/17] 軌跡 (周杰倫)

宅男轉型男 no.16

http://keigo733.blogspot.com/2008/05/no16.html
子漢牽著佳祺的手,倘佯在無盡的草原上,奔跑中子漢開懷的笑著,此時跳到另一畫面,子漢遠遠看著芸茹的背影,突然間芸茹往下墬落,子漢伸手卻來不及抓住芸茹。


就這樣,子漢從夢中驚醒過來。

時鐘滴答滴答的作響,躺在電視機前座椅上,旁邊的話筒沒掛上旋在空中,這時才想起回到家後,曾跟佳祺聊了一會的子漢,不知為何累攤睡著了。

19:30
子漢搔著頭,在散落一地的造型髮型書中,隨意挑起了一本,不專注的隨意翻看,眼神雖是定在雜誌上,但心不在焉的...突然子漢瞥見電視機上的鑰匙圈,這是在一星期前送給佳祺卻被退回的禮物,而今命運的安排,使得佳祺與子漢的關係變的微妙,子漢沒有自信,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芸茹,妳還沒睡呀...】
小慧從浴室走出,頭頂著毛巾擦拭著濕潤的髮絲。
【嗯...】
坐在床邊的芸茹手中握著公文,一副唸唸有詞的模樣。

【老闆趕著叫我們回去是為了什麼?】

【不知道,可能有什麼急事吧。】芸茹手拿著筆繼續在筆記本寫著,還有一堆事沒忙完的模樣。

【企劃案還沒忙完嗎?】小慧湊過來坐到芸茹旁邊。

【嗯還差一點。】芸茹沒理她繼續手邊的工作。

【呃那個...我們明天是坐七點半的飛機吧...】
【嗯】
【那...你東西都準備好了嗎?】
【嗯】
【我...那個...】

【小慧妳到底想問啥?】芸茹把手中的筆記闔上,疑惑的看著小慧。

【哈哈...沒有啦我是想說明天到桃園,上次那個帥哥會再來接妳嗎?】

芸茹笑了一下,沒有回答。

小慧看了一下芸茹,起身走到一旁拿吹風機又開口:【他是妳男朋友嗎?】

芸茹的臉沉下來。




【妳說呢?】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嗶嗶...
您有一封新簡訊。

午餐時間,子漢排在熙來攘往的商業區便當店前,手機嗶嗶作響。

《老闆說要下南部幾天,要放我假,陪我去逛逛好嗎?》
簡訊是佳祺傳的。
子漢迅速的撥了佳祺的號碼約定了地點時間。


炎熱的星期一,阿廷不斷的從辦公室忙進忙出,手上接著客戶的電話,一方面還稍作手示的向助理交待一些事情。

【對對對,我沒有時間,我晚一點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客戶要去...】
【我明天再給你電話好嗎,嗯嗯不好意思,掰掰。】

星期一是周休二日的新開始,子漢在電腦前編寫著電腦程式碼,阿廷忙碌的走在街上但手裡仍需握著手機,在飛機上打著筆記型電腦的芸茹。

一勺勺的奶茶裝入塑膠杯,封口機出來的飲料,交由佳祺的手上遞給客人,輕輕拭去額頭上的汗水還有老闆溫暖的笑容...


【你可以下班了...】
【可是時間還沒到說...】佳祺洗著手疑惑的問。
【沒關係我來收就好了,今天不用上課嗎?有約會吧?】
【嗯,今天放溫書假...】佳祺很開心的笑著。

打卡鐘時間顯示著18:01,子漢趕忙關上電腦,至洗手間整理儀容後跨上了摩托車。


距離18:30約定時間還有十分鐘,佳祺著穿細肩帶搭配內搭褲很俏麗的等著,佳祺想起巧遇子漢遇到流氓的事。
【上次子漢好像是從這個方向...】
佳祺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,佳祺面對的方向座位上有一個很搶眼的男生,佳祺看不到女生的臉,但卻不自覺朝著男性的方向一直看過去。

【你怎麼會知道我回來?】
阿廷輕輕吸一口煙。

【你們公司跟我們本來就有往來...】
芸茹頓了一會說:【我知道了,是小慧跟你說的吧。】

阿廷煙差點掉下來燙到手,急忙接著說:【妳怎麼知道?】
【拜託...我們都認識幾年了。】芸茹有點不耐煩的說。


【好啦不要說那些了,妳怎麼會突然跑回來呢?】

【我也不知道,老闆急召回明天一早要開會,等下我還要再......】芸茹說著說著,突然愣著講不出話,阿廷看著芸茹的眼神,轉回頭看了一下,

看到子漢往這邊走來...

待續...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