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2009年2月22日

矛今-演唱時間:[2009/01/17] 軌跡 (周杰倫)

宅男轉型男 no.12

http://keigo733.blogspot.com/2008/04/no12.html
【這個我不能收。】

佳祺將可愛的女娃娃鑰匙圈遞回子漢手上。
【為什麼?】
子漢看著手上的鑰匙圈。

【既然是你很有心去買來的,你應該要送給喜歡的人。】

【我...】

【我總覺得你有心事,如果你想說我很願意聽的。】

子漢回到家看著娃娃鑰匙圈,那是他去淡水特意挑的,挑一個跟佳祺極為神似的鑰匙圈,但沒有想到竟然被拒絕,感到有點失落。


【不過最後有一個條件。】
子漢回想起阿廷那天與他的對談。

【什麼條件?】

【把芸茹追回來啊。】

【我對她說了謊......】

【那又怎樣,有點男子氣概啊。】

【你也有責任。】

【你說的沒錯... 我從未向芸茹表明我的態度是我不對,】
【但我從來沒有欺騙他... 】阿廷深吸了一口煙。

【現在問題在於你跟她,你自己追綠豆沙追不到,就找個避風港是怎樣?】

【不是好嗎...,芸茹根本就是喜歡你...】

【喜歡我什麼,一直以來我就把芸茹當做家人一般看待,】
【我知道她喜歡我,我承認心情不好常常把她挖起來。】阿廷雙手交叉在胸前。

【她不管多晚都會陪我到天亮.........】
【她跟她家人吵架也常莫名奇妙就來我家睡啊....】

【但是,對別的女生可以說隨便,】
【我對芸茹卻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最多只有友誼的擁抱。】

【這我可以保證。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子漢,這是我公司的雜誌,拿去看。】
阿廷將數十本時裝雜誌放在一個像垃圾袋般大的袋子,裡面有整年度的服裝雜誌,風格有上百種,子漢看的目不暇給。

【這麼多啊?】
子漢隨意從袋中拿了一本,快速瀏覽了一下。

【首先看雜誌是基本的,但是吸不吸收是一回事。】

【先k書吧。】

【喔.....】

子漢開始每天回到家與雜誌為伍。
一星期後,子漢向阿廷回報看雜誌的心得。

【看的結果怎樣?有沒有什麼問題或概念了?】

【概念是有了,但是感覺有很多穿著都不太喜歡,】
【感覺很誇張,價格都動不動要上萬,我根本沒那些錢。】

【看只是在吸收概念,就像你去學校上課,課本是有了...】
【再加上老師的補充,還是你要去唸才會懂得其中的含義。】

【喔......】

子漢的宅男轉型男行程正式展開.......


(待續)...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