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2009年2月22日

矛今-演唱時間:[2009/01/17] 軌跡 (周杰倫)

宅男轉型男 no.13

http://keigo733.blogspot.com/2008/04/no13.html
【型男就是要乾淨舒服...】

【型男對髮型要有堅持......】
【型男對於形象要重視...】
【型男要有自己的味道......】

【好複雜,有沒有速成法......】子漢把書扔在一旁。

【去死啦。】阿廷嘴裡含著煙。

【首先你要先換個髮型,這個鳥頭......】
阿廷把玩子漢的頭髮,露出詭異的笑容。

【雜誌可不可以不要再看了,我高中已經每天面對書很煩了。】子漢把阿廷的手拿開。
【現在又看了一個禮拜......】子漢不耐煩的說。

【正所謂:美感一切都從頭開始。】
【事不宜遲我幫你跟我們公司造型師約一下。】阿廷拿起手機不理會子漢的疑問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嗯嗯,這邊幫我修掉,這邊要剪流線的造型...】
【沒錯沒錯,你這邊幫我修短一點...】

一到工作室,阿廷自顧自的坐在位置上跟設計師要求剪髮。

【啊子漢,這個是TONY...】
【你好,我TONY。】操著一副同性戀的口音,勁爆的造型,超大黑色粗框眼鏡,子漢只對設計師尷尬的商業型笑容勉強笑了一下。

此刻子漢明白,型男要做的功課實在是太多,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能接受接下來的挑戰。

【子漢換你了,看到喜歡的髮型了嗎?】子漢一旁疊了十本的髮型書,但似乎子漢還沒有挑到喜歡的類型。
TONY招牌的笑容順勢將椅子滑行到子漢的座位後方。

【交給我吧...】TONY突然很自信的說著,聲音仍舊是一樣娘娘腔。

經過一陣燙染捲洗後,子漢差點睡著,阿廷則一直在旁邊熱線不斷,

【好啦,我結束再找妳啊,對啦我有一個朋友,要麻煩妳啊...】
【那有什麼問題,我會陪妳去啊,欠你一個人情啊。】

子漢看著阿廷如此般的忙碌,心中一直抱持著很大的疑問...
子漢把手中的雜誌放下,喝了一口茶。

【阿廷...】

【嗯?】

【我怎麼覺得你很像我的經紀人?】

【蛤?哈哈哈,沒辦法變型男是需要幫忙的。】

【這次不僅是為了你,也是為了芸茹。】

【芸茹真的是因為這樣喜歡你嗎?】

阿廷愣了兩秒...沒有回答,拿起手機又走出去講個沒完。

終於花了大半天,這個周末下午天氣涼爽,太陽漸漸下山,而子漢的頭也似乎近完成階段。
這段時間裡阿廷手機不時的講講停停,大部份都是一些邀約或者女生,也有工作的事情再聯絡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這個造型的重點呢,兩邊剪短保留頭頂的髮量跟長度。】

【這樣可以使他的臉型有拉長的效果,也可以使五官更加立體。】

【保留倒三角型部份長度並同樣修短,讓頭型更加完美。】
TONY對於自己剪裁的造型加以評分,在子漢的頭旁比劃曲線,得意的解說著。

【喔... 嗯TONY,這樣總共多少。】

【他的頭髮比較塌,我幫他把頭髮燙出弧度,有一點飄逸的感覺。】

【嗯還有做護髮,他長期用指甲抓頭,頭皮有點受傷。】阿廷點頭。

【總共打完折是$6380】子漢聽到後傻眼...

【嗯,TONY...我先刷卡。】

【好的。】

阿廷在外面接著電話,TONY在跟子漢解說抓髮的訣竅。

【你抓取適量髮蠟由後往前抓,像這樣,往上推勻,然後再開始把髮尾搓出髮束感。】

【你做起來很容易,我感覺我好笨拙。】子漢抓著自己頭髮問道。

【呵...你要輕輕的並且對鏡子多練習呀。】TONY又操著女性口音。

阿廷手握手機往子漢的方向看了一下。

【阿廷... 我現在剛好在去客戶的路上。】

【嗯... 妳最近好嗎?】

【我很好... 你們呢?】

【子漢接受了我的改造,相信我會給妳一個幸福的子漢。】

【........】

【芸茹 ...】

【......嗯】芸茹遲疑一會後回答。

【妳還喜歡我嗎?】



(待續)....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