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2009年2月22日

矛今-演唱時間:[2009/01/17] 軌跡 (周杰倫)

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吉他譜

http://keigo733.blogspot.com/2008/10/blog-post_12.html


說好的幸福呢?  【Jay似乎是唱D調】
作詞:方文山 作曲:周杰倫

____Am_____Em__F______C__G/B
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
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
____Am_____Em______F________G
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
伴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

_____F_____________G
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
Em____________Am
你冷了倦了 我哭了 

______F_________________Em
一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拭寫著  
_______F_______________G
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懂了

_____F_______________G
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
____Em_______________Am
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
______F_________________Em
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你在不捨 
_______F_________________G
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

F_____________G
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
____Em_______________Am
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
_________F_______________G_________C
只是回憶的音樂盒 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

_____F_______G______Em______Am
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
_____F_______Em_______F________G
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
F_____________G
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
____Em______________Am
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
_________F______________G_________C
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 呢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