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2009年2月22日

矛今-演唱時間:[2009/01/17] 軌跡 (周杰倫)

海角七號 - 那個月的故事

http://keigo733.blogspot.com/2008/10/blog-post_13.html


觀賞了海角七號...

真覺是值得去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...

友人說是在講樂團的故事,我應該會喜歡?

也有人說不應票房破3億...

每個人欣賞角度不同,

雖然我沒有感動落淚...

但我的血液在200多分鐘沸騰好幾次...

更貼切的形容這是在講一個鄉下的小鎮...

音樂與愛情的純僕故事... 而這個小鎮如此的貼近我們...

我並不想研究,前半段是否誤以為寄給的是年輕的友子?

也不想追溯海角七號的地址或者恆春觀光是否蓬勃?

又或者那位日籍老師是否軟弱或者迫於無奈...



-那天-

我與阿杏在台北車站準備要到台灣故事館...

車站前的廣場,擠滿了海角七號的粉絲,

一陣陣的歡呼聲伴隨等待著電梯的心情...

我們笑笑的談著,【真的有這麼好看嗎?】

我以為那一天就是我們說分離的日子了。

吃著關東煮表白最後的心情,我知道我做了許多最壞的打算...

也知道這份感情就在這裡該劃上終點。

我對著妳說:

【我會慢慢的從妳身上抽離,把重心移回自己身上,妳不用擔心我會消失,我一樣會在妳身邊,只是畢竟情人跟朋友還是不一樣。】

那時候,我從妳眼中看見了不捨,回家的路上妳一句話都沒坑,我斷斷續續的哼著歌,壓根沒想到隔天妳就在我家門口等了一早上...

在幾星期前,我們真的在一起到分手,雖然我刻意迴避也淡忘妳,隨著海角七號的票房愈漲愈高,我們的感情每況愈下...

遺憾的是沒能跟妳一起欣賞這部電影,就這樣電影還在電影院放映,台下的我們已經散場了... 很喜歡與妳一起看電影的感覺...

在這個凌晨夜裡,隨著在電腦前已撥畢的電影,我的心也該劃上休止符。



每部電影有一個自己的故事... 而觀看有共鳴的觀眾...
也擁有自己才知道的故事......

0 回應: